三十六季

只要我还是个厨,就不能饿着自己!

【叶翔】反面教材6-10

*上一章链接 https://xialanxx.lofter.com/post/1ddd7f1a_b0e622f

6.

孙翔没来得及打招呼,负责登记的小姑娘已经两眼放光,满脸兴奋地盯着他们了。
默默收回刚刚递出去的身份证,185的身高足以让他用俯视的眼光去看除了田森和包荣兴之外的联盟众人——这大概也是很多人觉得他又狂又傲目中无人的最大原因。
此时他就正在用这种眼光看着方锐和林敬言,嗯,透过墨镜……
方锐哪管他用什么样的角度什么样的眼光看自己,他比较在乎的是孙翔怎么会出现在H市。
“世邀赛的集合地点是B市啊,你这是迷路了?”倒是方锐,开始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打量起了孙翔。
孙翔一脸懵逼:“什么世邀赛?什么集合地点?”
方锐和林敬言对视了一眼,心想这傻孩子不会没入选吧?
就在这时,围观了许久的小姑娘朝孙翔递过来了一张海报——夺人眼球的荣耀logo下面七个金色的大字几乎要破纸而出——荣耀世界邀请赛。
将海报上的内容看完发现林方二人已经拿了房卡走人,只有负责登记的小姑娘依旧闪着星星眼看他:“孙翔大大,签个名呗!”

7.

签完名后孙翔直接离开宾馆打车去了兴欣,不是兴欣战队,而是兴欣网吧。
他也不知道自己花着比上网费还贵的车费来兴欣到底有什么意义,他就是觉得兴欣网吧跟一般的网吧不一样。
“C区47号。”网吧小妹正在看韩剧,被感动的稀里哗啦,都没瞄一眼孙翔就开好了机器。
孙翔在柜台上看到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宣传海报,这种东西在网吧都是让来往的客人拿去看的,于是他也拿了一张。
打开电脑把手机数据线插上充电,一开机就收到了几十条未接来电的提醒,大部分都是江波涛打开的,也夹杂着周泽楷和其他轮回队员的号码。
一边登录QQ一边给江波涛回了电话。
QQ上职业选手群早已high翻了天,毫无疑问最活跃的永远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和队长都已经到了机场了你们人呢人呢人呢?听说夏天的B市很热啊我带了五把太阳伞你们没有我可以分你们啊!
百花缭乱:黄少你激动个什么鬼啊明天才集合
再睡一夏:乐乐你已经下飞机了?
索克萨尔:^_^原来你已经到了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怎么说话呢?我哪里激动了我这是关心你们,大家即将成为队友了我要预热预热知道吗?还有你都已经到了B市了还说我激动!
百花缭乱:大孙你……卖队友啊[揪心.JPG]
夜雨声烦:[拍桌狂笑.JPG]
逢山鬼泣:[拍桌狂笑.JPG]
沐雨橙风:[拍桌狂笑.JPG]
王不留行:[拍桌狂笑.JPG]
流云:[拍桌狂笑.JPG]
迎风布阵:[拍桌狂笑.JPG]
鸾珞音尘:[鬼畜笑.JPG]
风城烟雨:[打死那个破坏队形的.JPG]
生灵灭:[打死那个破坏队形的.JPG]
鸾珞音尘:队长QAQ
索克萨尔:[拍桌狂笑.JPG]

8.
“孙翔,你可算活过来了!”电话那边,江波涛松了口气,“手机关机两天,人也不在俱乐部,我们都还以为你因为叶……”
江波涛的话忽然打住,孙翔疑惑:“啥?”
都还以为你因为叶修退役想不开开始玩失踪了呢。江波涛在内心吐槽。
“没事没事,你没出事就好,跟你打电话主要是想告诉你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事,国家队的名单里有队长和你,队长现在已经到达B市,明天就要集合了,你也赶紧准备准备飞去B市吧!”
“好。”

9.
挂了电话将视线挪到电脑屏幕上,聊天框里忽然跳出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君莫笑:文州你这手速……啧啧……
众:心疼喻队。
孙翔一个手快发了一条信息——
一叶之秋:叶修你不是退役了怎么还在群里?
君莫笑:呵呵
冷暗雷:呵呵
迎风布阵:呵呵
防风:呵呵
……
众:[六个核桃.JPG]

10.

孙翔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病。

评论(1)

热度(84)